扬州十二粉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千纤草

 

扬州十二粉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扬州十二粉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千纤草 打造植物护肤丝瓜水品牌

千纤草 打造植物护肤丝瓜水品牌

来源:扬州十二粉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5/7/3 11:32:59 By 于思琪 阅读(7013)

提起丝瓜水,关注美容的朋友们一定会想到“美丽教主”伊能静的《变脸天书》中这样的文字:“这瓶属于俗又大碗的化妆水,曾经有明星出国因为气候不适而全身过敏,同团的化妆师用了这瓶帮大家敷脸,居然全都奇迹般好了!由于它是有机丝瓜,做得很清凉,有肌肤的效果,加上绿豆粉可收敛毛孔,薏仁粉还可美白,也适合晒后使用,属于全方位化妆水,而且实在太便宜了!飙泪!”这瓶属于俗又大碗的化妆水就是坚有着祛肌肤瑕疵、缩小毛孔、紧致肌肤、清爽消炎、防痘清疮、祛皱抗晒、保湿美白、抗自由基、防紫外线辐射等多重功能的丝瓜水了。

说起丝瓜水,关注品牌的美容达人们也一定就会想到拥有着“原创植物护肤丝瓜水”之称的千纤草。千纤草,很小家碧玉的名字,瓶子也是朴实无华。千纤草,原创护肤文化崛起标志性品牌,把天然植物护肤理念推向一个全新的高度,是一套传承五千年养生文化的现代天然植物个人专属护肤品。采用红楼梦清新温和的古典美容配方,糅合现代生物美容技术,以独特天然果蔬之精华,精心配制成千纤草梦幻家族系列之产品。采用天然无公害丝瓜之茎液为原料精心研制,千纤草丝瓜水富含维他命、矿物质、植物粘液,甘露聚糖、半乳聚糖、木糖胶、醣类。千纤草丝瓜水的纯天然分子能快速渗透肌肤、易于肌肤吸收、补充细胞能量。

其原料更是来自于素有人间仙境之称的著名扬州湿地千纤草生态种植园,扬州十二粉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千纤草生态湿地种植园除了引进数十种神秘而名贵的芳香植物薄荷、万寿菊、迷迭香、薰衣草、百里香、紫苏、柠檬草、甜叶菊等国内品种外,还特别引进种植了芦荟、食用玫瑰、食用仙人掌、丝瓜、小黄瓜、茴香、香菜、香芹、芦蒿、菊花脑等十多种芳香蔬菜品种,这些芳香蔬菜即能丰富城乡居民的菜篮子,更大意义上是为千纤草原生态植物护肤提供了有力的芳香植物和果菜护肤的原料支持。

如今市面上的丝瓜水品种越来越多,日系、欧系、美系、韩系,国产更是多种品牌鱼龙混杂,甚至不泛假货高仿货,一涌而上,竞争激烈,消费者的选择越来越困难。面对如此混杂繁多的品牌竞争,千纤草丝瓜水以其的产品品质及独特的品牌文化在国内市场独树一帜,保证出场化妆水的实用性和高性价比,建立 “原创植物护肤丝瓜水”的专业品牌形象,成功打造成为“纯天然、绿色、健康”的原创植物护肤丝瓜水品牌。

关键词:千纤草丝瓜水 扬州十二粉黛

联系方式

扬州十二粉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扬州十二粉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扬州十二粉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